耄耋之年雪儿的 努力、淡定和 隋遇而安的超脱……

宏圖, 不私聊,望谅解。

<p class="ql-block">  写这篇东西的时候,可惜是在外面 ;是在海边儿,手头没有那么多雪儿小时候 的影像资料 ;只好用了这张手机里存的一张照片 !这时小雪儿19岁 ……</p> <p class="ql-block">原来的作品中曾发过这几个视频,但是时间久了 就打不开了。为了让朋友们能清楚的看到雪儿老年时的状态,我把它重新发到了这里 希望大家懂得老雪儿面对老矣吋光的淡定与安怡……</p> <p class="ql-block">这段是语音转换的,由于我把我的声带奉献给了我的讲台生涯 咬字不全,所以它转换的时候会出很多笑话 我也不再更改了,谢谢大家能理解 !</p> <p class="ql-block">  这时是大约两年前雪儿不到二十岁的时候;我第一次注意到雪儿没有一下子跳到沙发上,它想在偎依在我身边!我才意识到雪儿真的很老了…… </p><p class="ql-block"> 我一把把抱上了沙发 ,安慰它、告诉它有我们在,什么都不要害怕! 老了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后来我们给雪儿在沙发前准备好了了一个很宽的小板凳 让他做三级跳,我们不在的时候,能够借助板凳上沙发 。我们不让,从来不让他在地下躺着;因为他太老了,一定要让它老年活的更舒服一点儿;更开心一点儿 ……</p> <p class="ql-block">  2019年的夏天 我们和雪儿在海边儿的家 !</p> <p class="ql-block">  2019年的9月2号 雪儿无疾仙去,我真是割舍不下……</p> <p class="ql-block">  详细的讲述请看:《人猫情未了,相期邈云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