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的美篇

张飞

<h3>第一次竟选 <br> 临潼小学 四六班 张煜媛 <br> “天呐,马上就到我了!”我的手心里直冒汗,大脑一片空白。“下面请十号选手上台,11号选手准备。”主持人的话音令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我不由自主地往舞台中央走去,只觉的两腿轻飘飘的,仿佛踩到了棉花上。不知用了多久,我才来到了舞台中央,握着话筒的手全湿了,腿一个尽儿发抖。黑压压一片人头,令我一时不知所措。这时我突然发现老师和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我,仿佛在说:“张煜媛,你一定行!”我先深深地吸了口气,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使自己慢慢放松下来。心想:“我-定不能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于是,我便鼓起了勇气,从“大家好,我是张煜媛”开始,一直到“谢谢大家,请大家投我一票”结束,最后我敬上队礼,转身走下舞台回到自己的座位。直到那一刻,我心里的大石头才终于落了地。第二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因为有了上一个环节的经验,再加上舞蹈是我的特长,所以这个环节我并不十分紧张。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我渐渐地陶醉在舞蹈之中,仿佛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的动作也越来越里快,仿佛台下没有一个人似的。一直到音乐停止,耳边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才回到了现实。老师开始宣布比赛结果了,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一样,不停的跳呀跳。老师用慈祥的目光盯看我们大声宣布:“第一名XX班,XXX”、 “第二名,四六班,张煜媛……”耶!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们班的同字都冲着我坚起大拇指,我的心里像浇了蜜糖一样。<br>  教师推荐语: 小作者善于从生活选材,选择自己亲身体验过的让心儿砰砰跳的事情来写,竞选前,竞选时,竞选后三个阶段的动作,心理描写十分传神和新鲜,是一篇好文章! 余妍老师</h3>

张煜媛

老师

竞选

仿佛

舞台

环节

四六

心里

选手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