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公主—可可

🌺 🌺 萌宝🌴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到可爱的你,是那么的美丽,一看就是全家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在户外搭建的你是这么的自信👏👏</p> <p class="ql-block">这是你在吃水果的时候,是不是被自己给萌到了🌹🌹</p> <p class="ql-block">宝贝最爱的——滑滑梯</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会正确搬小椅子,是不是特别棒🌹🌹</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爱的特色课——绘画,我对色彩可是特别敏感的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分享周末趣事,为了提高我的语言表达能力❤❤</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自主操作的时候。是不是特别认真👏👏</p> <p class="ql-block">新年快到啦!祝可爱的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p>

可爱

是不是

公主

特别

新年快乐

萌到

小椅子

滑梯

趣事

语言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