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麒的美篇

李安麒

<p class="ql-block"> 我和猪八戒过一天</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正闲无聊便打开电视,看起了《西游记》。看着看着,我忽然睡着了。</p><p class="ql-block"> 一下子,我又醒过来,只见身旁有一个奇怪的人,大肚子,猪鼻子,两只耳朵像扇子。我很好奇,就爬了起来,走到那个人跟前,定睛一看,咦,这不是刚才我在电视上看的《西游记》里的猪八戒吗?</p><p class="ql-block"> 我连忙跑上去问:“请问,你是猪八戒吗?”它一听,连忙回答:“你咋知道俺老猪?”我一听乐坏了,急忙说,“哈哈 !天下谁不知道你猪八戒?”猪八戒说,“那么你带我到人间玩吧!”</p><p class="ql-block"> 之后,我带它来到了游乐场。猪八戒就被这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它迫不及待地想尝试这些小玩意儿。于是,我带它玩遍了游乐场的每个角落。如 :过山车、摩天轮、等等,十分开心。</p><p class="ql-block"> 离开游乐场,猪八戒说:“我带你到天宫上去玩!”我想 :到了天宫,我一定多拍几张照片!之后,猪八戒嘴里不知说了什么,孙悟空的筋斗云就飘了过来。猪八戒害怕我比天兵发现,就把我变成了像笔盖一样很细小人,放在宽敞的衣服袖里面,哇!天宫里居然这么美丽,有七彩花,神奇的太阳花。一切在人间哪儿一点儿都不神奇的东西到了天宫都有了神奇的功能!之后,我又看到了心灵善良,美丽,人头蛇尾的女娲娘娘。盘古的真正画像!我还偷偷望了一眼王母娘娘,玉皇大帝。可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猪八戒就对我说,“我要去陪俺师傅了,不能再陪你了!再见,有时间,我还去人间!“我着急地大喊:“等等我!”。</p><p class="ql-block"> 忽然,我被爸爸叫醒。爸爸说:“你怎么睡觉还说话呢?”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其实是一场梦啊!</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