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日记327

周琼

<p class="ql-block">  2021年1月26日 阴</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和张彪继续走访剩余的贫困户和困难群众。我详细地介绍了帮扶的每一户贫困户的情况,张彪也非常认真的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  给冯明义家送去春节慰问金。</p> <p class="ql-block">给李治伦家送去春节慰问金。</p> <p class="ql-block">  给困难群众冯顺文家送去春节慰问金。</p> <p class="ql-block">  我给我帮扶的贫困户告辞,把张彪书记介绍给他们。相处了两年多,他们都很舍不得我,冯顺斌的爸爸妈妈还送了我一些鸡蛋,我好感动!以后我再去一定去看看他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