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最思乡

方芳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侄儿子方家红大喜的日子,想想家里的热闹景象,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回家。不是疫情,谁也无法阻挡我奔回家去的步伐。只可惜只能在远方送去祝福!</p><p class="ql-block">从前</p><p class="ql-block">乡愁就是一张车票</p><p class="ql-block">我在这头</p><p class="ql-block">故乡在那头</p><p class="ql-block">而现在</p><p class="ql-block">乡愁是一张张核酸检测证明</p><p class="ql-block">我在这头</p><p class="ql-block">故乡说:你就在那头吧,别回这头!</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头祝福我侄儿子新婚幸福!早生贵子!挚爱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