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辛茹苦求学路,一路芬芳一路花――六(3) 班的美好时光

佟心如画

<p class="ql-block">  花的事业是鲜艳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而为师者的事业是平凡而崇高的。我们以最美教师作为我们教育工作中的指路明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筑梦未来。</p> 我们的大家庭 <p class="ql-block">  我们班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的大家庭,有16个女生,38位男生,在这个家庭里,我们团结互助,共同分担风雷、霹雳,共享虹霓,在忙碌的日子里,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我们的口号是“不拼不博,等于白活”,人生在世,要做就要做不一样的烟火……</p> <p class="ql-block">刘华英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从教20多年,多年带毕业班或者全小学阶段的大循环(即一年级带到六年级)对学生严且有爱,是我们学校教导主任,上一届初三毕业的就是她大循环带的学生。小学毕业后选择留在我们英才初中,在英才就读三年。今年初三毕业考全市第一,考取红都班也是超额完成教育局定的名额。她不仅优秀还是严师慈母,我们都爱上她的课呢😄</p> <p class="ql-block">  廖霞老师,从教十余载,是一个有教育情怀的老师。先后担任过图书管理员、语文教研组长,在教书育人的路上,一路播撒爱心,一路收获芬芳,在她心中,学生永远是天使,她就是为天使修补翅膀的人。</p> <p class="ql-block">  胡利萍,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是小学英语一级教师,英语教研组长,从教17年来,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凭借积累的经验和不断的探索,使学生乐学爱学,连年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参加全市英语优质课竞赛多次获奖。优秀吧!</p> 粒粒皆辛苦 <p class="ql-block">节约美德,点滴践行</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吃的多香啊!</p> <p class="ql-block">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唯艰。”走进食堂,我们感恩农民为我们提供了粮食;吃着一粒粒米饭,我们感恩岁月静好,感恩每日均衡搭配的午餐!</p> 阅读悦读 <p class="ql-block">  爱之愈浓,读之愈厚</p> <p class="ql-block">书,是人间美味精神食粮,在书的海洋里,我们仿佛忘记了烦恼,忘记了时间,不觉目醉神迷</p> <p class="ql-block">书海漫游🐾️🐾️</p> 书语者 <p class="ql-block">分享,让我快乐;</p><p class="ql-block">分享,更让我自信;</p> <p class="ql-block">分享,让我追梦;</p><p class="ql-block">分享,更让我不断超越自我,走向人生巅峰!🙈️</p> 与经典同行 <p class="ql-block">加油!奥利给!</p> <p class="ql-block">恰同学少年</p> <p class="ql-block">优秀的主持;</p><p class="ql-block">经典的诵读;</p><p class="ql-block">竞猜的刺激;</p><p class="ql-block">让经典永远流传。</p> <p class="ql-block">诵经典美文,做美德少年</p> 我的舞台 道德之星 <p class="ql-block">讲文明,树新风,我们以身作则!</p> <p class="ql-block">勤勉励,懂追求,我们一直在践行!</p> 体育小达人 <p class="ql-block">体育,我们当仁不让;</p> 学习小能手 <p class="ql-block">学习,我们勇于开拓;</p> <p class="ql-block">劳动,我们力所能及;</p> 精彩运动会 <p class="ql-block">对面的看官,看过来!!!</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光🌟️🌟️</p> 奔跑吧!兄弟姐妹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可是“小飞人”梁俊峰。</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女侠刘永青是也!</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李佳明,我希望留给世界的只是背影!🙈️</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台词不应该一样,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张家澄!</p> 勇夺桂冠 精彩继续 <p class="ql-block">别左看右看了!王者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喜笑颜开</p> <p class="ql-block">笑到最后!</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学猫叫!</p> <p class="ql-block">“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学习的这片沃土上,舍我其谁……</p> <p class="ql-block">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p><p class="ql-block">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p><p class="ql-block">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p><p class="ql-block">一句话:积千累万,不如养一个好习惯。</p><p class="ql-block">一个学期以来,我们主抓孩子的习惯养成,孩子们在老师的督促和陪伴下,快乐学习,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也希望家校联合,让“假期不打烊”,共同促孩子们更大的进步!!!</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祝孩子们牛年快乐,牛转乾坤!!</p>

我们

播下

收获

从教

一种

分享

学习

经典

感恩

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