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针线活儿

雪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这是我从2012年寒假起就学绣的十字绣,当时觉得字体美观俊逸,寓意也很好,还有都是字应该容易绣,可是真正绣起来进展很慢,绣了半天也不太出活儿。于是有空了就绣一阵子,没空了或是不想绣了,就半年甚至一年不理它。这样断断续续绣了好几年,于2019年8月终于绣完了。😜😄</span></p> <p class="ql-block"> 2019年8月,我积极响应区营养学会会长的号召,参加义务手工缝制蔬果模具的活动,缝制蔬果模具是为营养学会的志愿者讲师送教下乡讲解营养配餐知识、参加市以上营养健康大赛做物质保障。我被分配的任务是:照着样品做10支胡萝卜。看看我做的怎么样?🌸😜</p> <p class="ql-block">  下面这是2019年暑假我纯手工缝制的坐垫。原料是就地取材:一块旧海绵,做窗帘剩下的边角布料,一条隐形拉锁。经过我的剪裁、拼接,历时两天,一针一线地缝制完成了。针线活一般般,花纹也不漂亮,自己当办公椅坐垫,挺实用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