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梅残香,相思无措

东篱君

<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落梅残香,我是心中惆怅,一壶清酒入愁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相思无错,我是断言福祸,这一世难以解开的情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镜花轩窗,我是迟暮残阳,这一世婉转低吟的浅唱。</p> <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缥缈幻想,我是长夜未央,这一世泪痕憔悴的眼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柳岸苏堤,我是西湖雨滴,断桥残雪寄相思,谁能自知。</p> <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红豆相思,我是刻骨情诗,墨香遥寄入宣纸,酒杯情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是十里桃花,我是河边蒹葭,告别冬日开半夏,一世浮华。</p> <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许你今世安宁,你许我一生清平,并肩携手共同行,不问输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许你三生的情,你许我三世的名,心绪起伏难以平,并肩双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一世,我许你流水诗听,你许我琴瑟和鸣,高山流水知音行,淡雅幽静。</span></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许你黄泉幽冥,你许我双双魂灵,一同走上孟婆亭,铭记爱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一世,你许我缤纷落英,我许你花瓣飘零,五彩花裙舞步轻,最美风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 class="ql-block">这一世,你许我地纬天经,我许你夜空繁星,群星伴月月渐明,歌舞升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