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部手机

余黎黎

<p class="ql-block">用过的诺基亚手机</p> <p class="ql-block">  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快,有时候我会想念我的第一部手机,它是诺基亚牌子的,在当时还算是品牌,非常秀气,小巧玲珑,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十八岁生日礼物。</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后来我就用这部手机,在学校常常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聊聊家常,报个平安,父母也很放心!</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那个年代,从家里的座机电话到移动小灵通,再到后来的移动手机,这也算是一个质的飞跃!</span></p><p class="ql-block"> 当时手机不能上网,没有流量,只能打打电话,打打方框游戏什么的!</p><p class="ql-block"> 随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高科技的发展,功能不全的手机就被淘汰了,我就把手机换来换去,三星手机,华为手机,小米手机等,它们储备量大,功能齐全,还可以常常和爸爸妈妈视频聊天!</p><p class="ql-block"> 现在都是智能手机,高科技产品,带上一部手机,可以乘车购物,淘宝买东西!转账支付等等,小手机,大世界,智能手机带给人们更多更好的便利!</p><p class="ql-block"> 现在,我每天还用手机写美篇文章,看看小说等,一个人有了手机,如鱼儿得水,可以在大海里畅游!</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虽然现在手机越用越好,功能越来越强大,但是我还是最怀念爸爸妈妈送我的第一部手机,它已经成为了历史,权当是我家里的文物,</span>那毕竟是爸爸妈妈的一片情,我想一直把这部手机永远保存着,每当看到这部手机,我就像看到了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 余黎黎</p><p class="ql-block"> 2021.01.26</p> <p class="ql-block">用过的华为手机</p> <p class="ql-block">用过的三星手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