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拒绝 你!还是我姐呢!!

美酒加咖啡

<h3>2021年,8*30分,晚上下个早班,心情开心的不得了,因为明天是早上6*24的发车时间很早,从下班的地方骑到自己的住处要18分钟,赶紧很大姐去了电话</h3> <h3>姐姐!什么事?“我想在你家睡觉”和你谁也行,回家太远了,在你那里可以多睡半个小时,在开车的时候就不会打😪, 不要!没有办法睡得!😭眼泪没有和我商量就自己流了下来,不就是睡觉吗?</h3> <h3>12岁的小时候还记忆犹新的存到脑海里中,姐姐在我身边帮我盖被角,怕我冻着,我好温馨呀,好暖和,妈妈在厨房在为我们温馨的家中坐豆腐自己磨浆从来没有听到 “不要”去你自己家里睡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瞬间就把电话掐了,这是45 -12=33年来第一次的被拒绝得滋味,苦涩从哪里涌入我的身体,皮肤的毛孔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风给吹大了,忽然很冷&lt;(ToT)&gt;感觉她不是我姐姐,是仇人是债主,是周扒皮什么想法都有!!这第一次的拒绝真的让我把她永远记住了 城市的公交驾驶员不是很好当的,工资不高,規章制度特别严,迟到了要被扣工资,生病了没去上班也要被扣工资,不知道从哪来的,倒扣(病了)……也扣,👌👌深感到惬意的是,在公司虽然制度体系很严格,但对我来说领导的通情达理,严格而温馨的问候,比工资来的更重要,我的上司领导在我的评判标准中还是中上的👌👌有管理水平,分析问题也到位,不会人云亦云,也不会道听途说,给我思想和精神上有很大的帮助个快乐姐姐你拒绝了我想在你家睡个幸福的温馨的都没有(* ̄m ̄)好想哭, 长女为母长兄如父这不是你教我的呀你还是老大呢,这么绝情,😂😂明天去二姐四姐那里告状去👀<br>  <br></h3> <h3>开公交很快乐😊但是星期六能陪女儿去走走给她开心的陪伴也是快乐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