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的美篇

姓名鞠方杰,微信名称长城

我和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们大家共同珍惜爱护和平 珍惜爱护环境我们共同美丽家园 珍惜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珍惜爱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爱的奉献🇨🇳 感恩的心🇨🇳 明天会更美好🇨🇳 让世界充满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专家谈论溶栓推广使用,</span></p> <p>朋友们大家好,进入冬季了,外出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避免疾病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和可以避免的损失,出行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下雪的天气,大家出行的时候,请大家更要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因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造成的,伤害!还有可以避免的损失,</p> <p>当然大家平时出行,也要注意交通安全,请广大司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疲劳驾驶、酒驾、醉驾、以免造成可以避免,伤害合损失,现在这个疫情期间,请大家为了自己及家人亲友,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做好防控措施,</p> <p class="ql-block">请大家多运动,我们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爱护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不要冷莫对待他人,创造一个团结友爱、互敬、互爱、互相帮助和谐的社会,这样才是的生活方式,我们才更幸福美满,我全世界就是一家人,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p> <p>请大家要尊老爱幼,我们大家带着,喜乐的心过生活,圣经书里说,喜乐的乃是医全休的良药💊,没病防病有病治愈的良药💊这个药💊人们不们不用花💰买而且非常甘甜好似糖果、蛋糕🍰</p> <p>这一对非常恩爱,另很多人都羡慕的老夫妻,模范夫妻,是值得所有学习的榜样,给老夫妻点赞,祝福二老及双方的家人亲友,平安健康快乐长寿,</p> <p>请大家要带着盼望的心生活,因为有盼望的生活,和没有盼望的生活,结果是会是完全相反,有盼望的生活,就会很好,相反如果没有盼望的生活,我想我就不用多说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