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曾经快乐(3)

<p class="ql-block">我最开心的事是和姐姐一起到家门前的小溪边散步。</p> <p class="ql-block">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水中的奇形怪状的石头一览无余</p> <p class="ql-block">我经常下河里找喜欢的石头,有时小鱼儿也过来挠痒痒</p> <p class="ql-block">傍晚的时候也会和姐姐一起带着“小黄”出来逛逛</p> <p class="ql-block">我有时候也会表演水上飞</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轻功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我最大的乐趣就是个我的小表弟在河里玩水了,肆无忌惮的河里的小鱼小虾都被我们吓坏了</p> <p class="ql-block">玩累了就到边上翻石头,运气好的话还能翻到小螃蟹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