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勒川的芦苇

沧海过客

《敕勒川的芦苇》由阿来作词作曲并演唱。<div>翻唱及摄影 沧海过客</div><div>歌曲深情优美,略带感伤,我很喜欢。</div><div>歌词;</div><div>人如其名我的爱<br>让我痴迷 皎洁面庞惹人怜<br>为你心伤 敕勒川的芦苇啊<br>摇荡在心头心上人<br>陶醉在那爱河里<br>在你身旁 就像鸭儿浮水面<br>多么惬意啊 敕勒川的芦苇啊<br>摇荡在心头 心上人<br>敕勒川的芦苇啊<br>摇荡在心头 心上人<br>天鹅般的身影啊<br>映在心间 情窦初开的岁月啊<br>怎能忘怀 敕勒川的芦苇啊<br>摇荡在心头 心上人<br>敕勒川的芦苇啊<br>莫要忘我 心上人<br>Arydaym ay<br>Arydaym ay<br>敕勒川的芦苇啊<br>摇荡在心头 心上人<br>敕勒川的芦苇啊<br>莫要忘我 心上人 <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