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优秀作文展

萤火虫教育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童年的一件事</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萤火虫王一梅作文四年级杨璐铭</p><p>&nbsp;&nbsp;&nbsp;&nbsp;&nbsp;每当蜻蜓飞入时,我就会想去年捉蜻蜓的那件趣事。</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那天,爷爷带我和妹妹去了财政局家属大院捉蜻蜓,妹妹一眼就相了那只红蜻蜓。也是,那只蜻蜓全体火红,眼睛溜圆,翅膀和其它蜻蜓与众不同,透明的翅膀上有着橙黄色的条纹,上面还有乌色细斑,一对翅膀还出奇地大,在空中如同仙子般翩翩起舞,漂亮得很!</p><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拿起网,悄悄地“潜伏”在它的身边。终于,它落在了一朵大红花上,它好象没有发现我,可我往前一步,它就往前一步。天哪!突然我眼前出现一张巨大的蜘蛛网,上面还卧着一只硕大的蜘蛛,我尖叫起来,第一次捕捉行动以失败告终。</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第二次,我长了个心眼,假装不注意它,然后等它落在身边的地面上时,猛扑过去,它还是安然无恙地飞走了,而我,腿破了一大块皮,血流不止。正在一番慌乱之时,它竟又飞落到我的衣袖上,不顾疼痛的ì我赶紧抓住了它!哈哈!蜻蜓之王终于被我征服!我欣喜若狂,赶紧拿去送给妹妹,她也开心极了!</p><p>&nbsp;&nbsp;&nbsp;童年就像一个五味瓶,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这份甜。</p>

蜻蜓

翅膀

妹妹

萤火虫

作文

童年

往前

起网

赶紧

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