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子轩小朋友生日快乐🎂🎈🎉-— 🍭 🥨 👦🧀—

徐开心

<p class="ql-block">过生日是每个孩子最盼望的事,孩子就在这样的盼望中慢慢长大的。孩子进入幼儿园后,到幼儿园过生日就成为了孩子的愿望。为什么呢?如果你亲身感受过孩子的生日会,就会明白了。在那一天,孩子们都围着他唱生日歌,大家一起分享蛋糕,为他送上甜蜜的祝福,所以,许多家长也很注重孩子的情商培养,鼓励孩子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们大班金子轩小朋友的生日,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p> <p class="ql-block">我今年7岁咯!!!!</p><p class="ql-block"> 我要插上7根蜡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点燃了生日蜡烛,在温馨的烛光里,孩子和老师一起为轩轩演唱了《生日快乐》歌,歌曲悠扬动听,唱出了孩子们对小伙伴的一片真情。</p> <p class="ql-block">老师请轩轩小朋友在蛋糕前闭上眼睛许个小小的心愿,给孩子创设了一个自我实现的机会;</p> <h3>呼——呼!吹蜡烛咯<br></h3> <h3>我切蛋糕咯!</h3> <h3>在老师的帮助下,蛋糕分成了若干份,大家一起分享,共享快乐<br></h3> <h3>接下来就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环节了!小寿星亲自给大家发蛋糕!看他们满嘴的奶油<br></h3> <h3>孩子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br></h3> 我还邀请了小朋友和我一起合影<h3><br></h3> <h3>最后,老师还要再祝福宝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茁壮成长,越来越棒!🎉🎉🎉🎉<br></h3>

孩子

小朋友

蛋糕

生日快乐

老师

轩轩

蜡烛

分享

一起

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