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条不干涸的河 (散文诗)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摄 影:强 哥 风语者</p><p class="ql-block">出 镜: 雨 灵</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思念,抬头是自信,低头是温柔</p><p class="ql-block">思念,是几根琴弦,抚出惊心动魄</p><p class="ql-block">甚至于千古绝唱的《梁祝》</p><p class="ql-block">思念就这么烟雨朦胧</p><p class="ql-block">也许走进雨丝,却走不进弦音</p><p class="ql-block">也许些许忧郁的眸光里</p><p class="ql-block">有我坚定的从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彼岸花,未曾想</p><p class="ql-block">我只愿心灵的河,不曾封冻</p><p class="ql-block">也永不干涸</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以裙裾褶了又褶的层次</p><p class="ql-block">赌一把风情逸动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水生雾,我独醒</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远方是否有诗</p><p class="ql-block">但我沉淀已久的心美已经知足</p><p class="ql-block">知足的思念,把河水放平</p><p class="ql-block">知足的思念,又放飞了一顶贝雷帽</p><p class="ql-block">想想生活,总不会囿于枯燥的草滩</p><p class="ql-block">在幻梦中只是把阅历榨干</p><p class="ql-block">然后仰视憧憬无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羸瘦的,这是淑女之美</p><p class="ql-block">廋了的思念,不会为物质丰厚而增胖</p><p class="ql-block">瘦了的思念,背着一支玫瑰花</p><p class="ql-block">窈窕的行走河滩,这份自信不徐不缓</p><p class="ql-block">在自己的风景里,收获自己的美满</p><p class="ql-block">至于坚韧,不怕云遮雾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蒿草掩不去容颜,在河流流淌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思念还是这么的甜</p><p class="ql-block">玫瑰花的露珠,唇边尝过</p><p class="ql-block">手捧的操守,一刻未变</p><p class="ql-block">没有独特,只有情愫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我不乞求,东风又一枝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我情愿赠流年以玫瑰,无尽思念</p><p class="ql-block">在清寒中提醒我的温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