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知己 诗 李木柏 画 李晓慧 摄影 彩虹的约定

李进

<p>致知己 清晨,我似乎尚未摆脱梦的惺忪,矜持的你犹在,在我酿造的梦中如影随形。你是,那游走在我心灵的笔触,你是,那缠绕在笔端,脉搏跳动着的怦然心动。你是,那缠绕在指尖缠绵的气息,你是,那愉悦于眼帘那纤弱手指蜿约 挥洒的惊鸿。你是,聆听于耳畔沁人心脾的动听,你是,那心中凫凫升起的玫瑰香气,你是,那萦绕在眼际,涤荡在心中的不尽的风。。。。。你是雷,你是电,你是澎湃的潮汐。。你是波,你是浪,你是,夕阳斜照下的滚动着的锦瑟涟漪的灵动。。。你是 我生命中的缱卷,你是,潋滟于记忆彼岸海信潮湿的宁静。你是,花间芬芳的吐蕊,你是,吸允于心潮,不倦嘻扰着的繁忙蜜蜂。你是,晕于我心底的光晕,你是,我生命中永是高悬的那道奕奕彩虹。。。。你是,盘桓于我心中三世不变的因果,你是,我梦中的纠结,醒来的思念,搅扰于心上的温情和疼痛。。。时光的脉搏在流年里跳动不停,不经意间你终是成了我记忆里的那抹殷红,亦成就了我平庸生活中不尽的遐思和矫情。。。感谢生命中有你,你是我的灵感,在生命中凝结,酝酿,成形。你是,我生命中不散的魂魄 。你是,我生命中不尽的写意,你是鲲鹏扶摇,你是江川跌宕,你是娉婷迸发的不尽诗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