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恩师

兔子

悼念恩师李伯埙教授 <p class="ql-block">谦谦君子,一代良医。</p><p class="ql-block">三尺讲台,桃李满天。</p><p class="ql-block">悬壶济世,誉满川陕。</p><p class="ql-block">学生荣幸,步入师门。</p><p class="ql-block">从师三载,殷切关怀。</p><p class="ql-block">亦师亦父,谆谆教诲。</p><p class="ql-block">从医卅载,恩师相扶。</p><p class="ql-block">伴我成长,励我前行。</p><p class="ql-block">耄耋之年,笔耕不缀。</p><p class="ql-block">年近九旬,坐堂问诊。</p><p class="ql-block">忽闻恩师,身染沉疴。</p><p class="ql-block">我欲西行,探视恩师。</p><p class="ql-block">奈何疫情,阻我脚步。</p><p class="ql-block">心心念念,为师祈福。</p><p class="ql-block">惟愿我师,早日康复。</p><p class="ql-block">惊闻噩耗,泪如泉涌。</p><p class="ql-block">强忍悲痛,继承师志。</p><p class="ql-block">教书育人,师恩难忘。</p><p class="ql-block">大医精诚,我辈楷模。</p><p class="ql-block">德艺双馨,高山仰止。</p><p class="ql-block">惟愿天堂,无病无痛。</p><p class="ql-block">惟愿恩师,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