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洁净的天空快快来吧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寒冷又寂静的空气里</p><p class="ql-block">想象着云彩很精神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只身来到了郊外</p><p class="ql-block">去看看往昔那条布满花开的路途吧</p><p class="ql-block">去看看往昔那一湾湾的水田吧</p><p class="ql-block">是否有星星依然布满</p><p class="ql-block">那颗水杉的优美造型是否依然如初</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久久沉沦在有些吃力的足音</p><p class="ql-block">梦醒时分了 别再一层一层地迷魂</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万物有些复苏的迹象</p><p class="ql-block">居然还听到了花开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勇气赐予我吧</p><p class="ql-block">让我能承受突如其来的讯息</p><p class="ql-block">以勇气赐予我吧</p><p class="ql-block">让我把宽宏与大度奉献给寒冷的风</p><p class="ql-block">以勇气赐予我吧</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灵魂超越世俗的眼光</p><p class="ql-block">以勇气赐予我吧</p><p class="ql-block">让我跨越时空的问候皈依爱的佛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整整一年的历程中</p><p class="ql-block">挂满了有些发黄又有些枯萎</p><p class="ql-block">快要飘零的那片苦苦追寻的云</p><p class="ql-block">幻想彩霞瀑布一样</p><p class="ql-block">把我的故事紧紧包裹洒满</p><p class="ql-block">我的视线目击着每滴露珠点击着花瓣</p><p class="ql-block">它们闪烁着美丽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善良与柔软</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手掌轻轻地触摸又叩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蓝色洁净的天空快快来吧</p><p class="ql-block">还有朵朵洁净的白云</p><p class="ql-block">当我为这溢满彩霞的大地歌唱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当我为这干涸的土地汲取水份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流早已满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2021.1.25.零点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