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诉说

刘信良 白鹿小草

<p class="ql-block">听雪诉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信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为曾经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只为曾经的等候</p><p class="ql-block">倾听昨夜白雪飘落</p><p class="ql-block">看看满天世界银装素裹</p><p class="ql-block">看看屋内墙角那枝静静的残荷</p><p class="ql-block">迷惑的我在苦苦寻找</p><p class="ql-block">寻找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真正属于我的那枝荷</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忘记自我</p><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苦行训诫自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抹红灿灿的朝霞</p><p class="ql-block">曾经照亮我的心河</p><p class="ql-block">湛蓝湛蓝的白鹿原天空</p><p class="ql-block">徐徐飘浮的白色云朵</p><p class="ql-block">都曾经见证爱情的相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儿轻轻拂过</p><p class="ql-block">泛起心河涟漪许多</p><p class="ql-block">折射着昔日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在我心河难以忘却</p><p class="ql-block">转身的一刹那,滴下泪落</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这一年又一年</p><p class="ql-block">一季又一季的等待中</p><p class="ql-block">风来过,雨也来过</p><p class="ql-block">唯独你,让我望断秋波</p><p class="ql-block">冬日,落雪依旧</p><p class="ql-block">看看相拥的腊梅,始终羡慕</p><p class="ql-block">腊梅与雪的挚着选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雪,纷纷飘落</p><p class="ql-block">晶莹的,缠绵的</p><p class="ql-block">让冬的世界不再寂寞</p><p class="ql-block">守记忆深处</p><p class="ql-block">一个人静静地听雪</p><p class="ql-block">听雪诉说</p><p class="ql-block">深情的触摸</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2018.01.25于西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