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 山河无恙 河北平安

佳来超市🏪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2019年12月30日,我写了一篇新型冠状病毒的文章。但那个时候这种病毒发生在武汉,我没有亲身经历过,但看新闻 看手机 看到武汉的种种抗争病毒的事例。我内心期盼着武汉快快好起来吧,让更多的人赶紧过个平安 健康 团圆的新年!</p> <p class="ql-block">我们超市从2014年开门营业,多少个春节都坚守在岗位上,说实话那也是为了多挣几毛钱💰所以都不舍得关门。但是在武汉发生疫情的时候,我们《佳来超市》所有物品不涨价,所有产品不断货,有时候还会免费送顾客消毒湿巾和消毒液。</p> <p class="ql-block">这是武汉疫情期间,我们佳来超市尽我所能为疫情捐赠的200多斤上好的84消毒液,希望疫情早点过去,祝愿全国人民都能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p> <p class="ql-block">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就像串亲戚似的,突然就来到了石家庄。2021年1月6号接到通知,全市封城,乡镇封村。大街上突然就没人了,空荡荡的啥都没有,我因在超市睡觉还能看看大马路,可是我的俩妮却被封在小区出不来了,干活的小伙子们也不能出来。我怕了 我真的很害怕,我甚至都想着关门不干了,可是我们附近十来个小区都是老顾客,这么多年一直照顾我生意的老主户 有老人 有小孩 还有忙着做生意顾不家的人们。电话一个接一个打过来,微信留言不停的响着,上面又有哥哥一直照顾着,干吧! 被封在小区的人们有的什么都没准备家里有的连吃的都没有,那怕我去帮他们送包方便面呀什么地也是好的。</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晨老公早早起来,整个超市消毒清洁打扫干净。我呢就负责订货 理货 接单子。每一位顾客那怕要一根火腿肠 一个打火机呢我们也安时送达,从来没有什么起送价呀,或者要的少了不送。就连有的顾客不要货换硬币打水,我们也一样服务。</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的面粉和大米</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的各种零食</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的柚子</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的沙糖桔</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最牛掰的产品,温县铁棍山药</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的面条</p> <p class="ql-block">佳来超市的小米</p> <p class="ql-block">无论任何产品都要求安全卫生保质保量!</p> <p class="ql-block">看着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年轻人们,想起了我的儿子,女儿。虽然很想念儿子也不能表达出来,怕影响他的工作。我的儿子是一名特种兵,他在外地不能回来也不能见面就连每次打电话发视频也只能每星期一次。每次想要给他多交代几句话,他都是匆匆忙忙。愿他在外平安顺利。</p> <p class="ql-block">儿子和战友们每次站岗都是纹丝不动,他说了自己只要在岗位上一分一秒就要当好那一分一秒的战士。儿行千里母担忧!真心希望儿子平安,他们的大家庭也都能平平安安的度过此劫。</p> <p class="ql-block">我的大女儿也是学医的,我希望她长大了也要为祖国多做贡献,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做祖国的栋梁。</p> <p class="ql-block">愿她的人生稳稳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女儿,还不太了解发生了什么,但她却知道待在家里不吵不闹,都好多天没见到妈妈了也不闹腾,还每次知道打电话让我和他爸别太忙了,注意身体。</p> <p class="ql-block">自己在家把作业完成,我太忙了顾不上管她,就让她每次写完作业拍给她的老师帮忙看看,她还挺理解人呢!她说老师也很忙,全班那么多学生都拍给老师的话,老师每天盯着手机看都不能休息了,而且眼睛会疼的。她告诉我她一定写作业,等疫情过去了,拿到超市让我检查。想到丫丫这么乖我也没别的要求了,愿她平安快乐健康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愿疫情赶快走吧,让我们一起加油为石家庄祈祷。</p> <p class="ql-block">希望疫情早点结束,相爱的人儿早日团聚 怀有理想的人儿努力奋斗 心怀感恩的人儿幸福生活 希望一切都好起来!!!</p> <p class="ql-block">这段时间真是辛苦姐姐了,姐妹俩自己在家,姐姐每天在家还得给妹妹做饭吃,还得帮着让她好好学习。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让我可以安心的好好服务超市顾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在爱着这座城。</span></p> <p class="ql-block">磨砺之后,我们会步入新的发展轨道也将迎来新的高度!疫情检验了大家的身体免疫力,检验了所有人的人性,检验了家庭与国家的实力。修正方向 反思不足 正视短处 弥补缺憾,加油我们的祖国 加油我们所有人!让我们共同见证即将到来的高光时刻!</p> <p class="ql-block">等这场疫情过去了,就去见见想见的人,做做想做的事,说说想说的话吧!对自己好一点,对身边的人好一点,毕竟 永远猜不到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