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爱(原创)

紫一

“你出现像一盏灯不断舞动,<br>闪过了我的瞳孔。<br>醒过来,原来没有什么霓虹,<br>眼睛却有一点红。<br>我们什么都不懂,<br>只知道短暂的笑容,<br>是命运对我们善意的捉弄。<br>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光荣,<br>平庸的生命从此不普通。<br>告诉我多爱你虽然都没有用,<br>也有过一点点感动。<br>两个人的终点只有两种,<br>不能够停下来只有流动。<br>告诉我你发现没有了我的天空,<br>不再相同。<br>两个人的终点只有两种,<br>不能够停下来只有流动。”<br>------------歌曲《边走边爱》<br><br>听歌心情文字写于2006年<br>文字:紫一原创<div>引用部分:歌曲《边走边爱》歌词</div><div>图片:来源于网络</div> 流动到什么地方,<div>不是你我现在就能懂。<br>缘分很深,</div><div>但爱情却很浅。<br>走过生命中的风景,<br>爱情单薄得像-</div><div>荒野里随风飞舞的蒲公英。<br>不是我们都不懂,</div><div>只是命运的捉弄,<br>让我们相遇却不能重逢。<br><br>遇上你,</div><div>是我生命中的一道美丽风景,<br>从此生命中的其他景观</div><div>在我的眼里都显现不同。<br>他们只是风景,</div><div>而你早已经进驻到我的心中。<br><br>夜很黑,星星在眨眼睛。<br>不知道爱过以后是否还会伤痛,<br>记忆已经在飞速流转的流年里</div><div>随风飘散。<br>我们结束了一站的爱情,<br>然后向着不同的方向挥手再见。</div> 天涯各路。<br>不是不思念,<div>往日情缘浮现,<br>心里依旧有着大大小小的忧愁,</div><div>挥之不去。<br>可是记起又能怎样?<br>我们注定是两块不同的磁石,<br>吸引着身边不同的面孔,<br>却无法看到对方的身影。<br><br>天南地北,</div><div>命运给了我们一次相遇的机会,<br>我想:</div><div>那也许是前世几百年的苦苦等候,<br>才换来今生甜蜜而又绝望的思念。<br>感情像一段旋律煽动,</div><div>卡住了我的喉咙。<br>讲不出该说的话想做的梦。<br>只剩下耳边的风,</div><div>我们什么都不懂。</div> 两个人的终点只有两种,<br>告诉我没有了我的天空,<br>爱上我是不是你的光荣,<br>这回忆是不是天衣无缝。<br>我的出路其实也只有两种,<br>不能开心只有心痛。<br>答应我<div>你会在找不到我的天空等待彩虹。<br><br>遗忘了曾经的记忆,</div><div>你我都没有错。<br>我们都不是不懂,<br>只是希望着不让彼此都习惯去等。<br>爱情的伤口愈演愈浓,<br>我们找不到理想的伤药,<br>让我们都能止住疼。<br>已经习惯了你的天空,</div><div>如今没有彩虹。</div> 但你应该相信,<div>等待下一站以后,<br>你依然可以活得这么开心。<br>我怎么可以如此残忍,<br>让你一个人</div><div>寂寞地在我的天空等候爱情?<br>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祝福,<br>希望你在失去我以后</div><div>依然可以幸福地生活。<br><br>我知道我有多疼,</div><div>你便有多痛。<br>时光也许是最好的伤药吧!<br>把你放在心里,</div><div>我想已经足够。<br>回忆是无法回到最美的当初。<br>不能开心地时候便只有心痛,<br>答应我要继续为自己好好地生活,</div><div>好好的。</div> <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