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看草原》-动画回想曲

天涯老肖

草原回想曲-动画GIF制作<div>  ——2011-2019年:<br><br>  多少年来,我总有个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随她们一起去看草原。去最美丽的草原,去中国最北端、最大的草原。“去听那悠扬的歌,去看那远飞的雁,看那漫漫长长的路”。</div> <p class="ql-block"><br></p> 2011-2019年,我们去过了春天的草原,看到了一望无际鲜花盛开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去过了冬天的草原,看到了雪花飘飘浩瀚无穷的乌兰布统坝上草原。 ——我们再次驾车奔驰在茫茫草原上,草原回想曲-动画GIF制作: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div><br></div><div> 等到日出日落的时候,日月同辉,我们看看草原最美丽的风景... ...</div>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大草原宽阔而浩渺,悠悠的人生路坎坷而艰辛。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年草原相约的尴尬,我永远不会停止多年来想去草原拍照的计划。至那以后,我有了相约、我有了同伴,三次全副武装向美丽的草原奔去... ...</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 坝上草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 塞北的雪</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 奔驰的马</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