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生幽谷无人识 客种东轩遗我香,——我的兰花待开中

明天出生

<p class="ql-block">今天从我的兰花边上走过,突然发现花盆里有了花穗,激动得我赶紧拍下来。</p> <p class="ql-block">不曾想过我养的兰花也会有开花的时候,总是看朋友圈里的人晒兰花开了、又开了、又参加比赛了……</p><p class="ql-block">我就静静的想,我的兰花怎么就不开花呢!</p> <p class="ql-block">我又想不开就不开吧,一直绿绿的我也喜欢!</p> <p class="ql-block">结果今天发现,我的兰花也要开花了。哈哈!这可乐坏我了!真的不容易啊,我这个花盲种花,也能开花🌼哈哈!</p><p class="ql-block"> 写于2021年1月24日晚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