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发布—村口老榆树(男版)

冯革文(习诗写词)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欣赏歌曲请点击下面音频</span></p> <p class="ql-block">村口老榆树</p><p class="ql-block">词 冯革文</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村口老榆树梦里也难忘,</p><p class="ql-block">伴我春和秋 为我挡风霜。</p><p class="ql-block">一串串榆树钱穿起我的爱,</p><p class="ql-block">一道道年轮 伴我成长。</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村口老榆树梦里也难忘,</p><p class="ql-block">伴我喜和忧 为我添力量。</p><p class="ql-block">一片片树叶放飞我的梦,</p><p class="ql-block">一层层树皮镌刻沧桑。</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唉╯﹏╰老榆树,</p><p class="ql-block">多像爹和娘。</p><p class="ql-block">一生就知道多奉献,</p><p class="ql-block">默默承受从不讲。</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唉╯﹏╰老榆树,</p><p class="ql-block">伴着泥土香。</p><p class="ql-block">根脉连着我的情,</p><p class="ql-block">傲然永驻我心房。</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p><p class="ql-block"> 冯革文(网名通肯河),黑龙江省海伦市人,60年代中期生人。系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80年代开始写诗,2019年开始歌词创作。作品散见于《词刊》《诗刊》等。偶有作品在国家和省市获奖。著有个人诗集《手心手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曲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王正中,共和国同龄人,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音乐系,主要从事音乐教育教学工作。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迪庆师范高级讲师,作曲家。</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歌唱者简介:</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9, 9, 10); font-size: 15px;">李富饶</b> <span style="color: rgb(9, 9, 10); font-size: 15px;">,歌手,音乐人,林口县音乐协会理事长。热爱音乐,以其对音乐独特的理解和敏感,创作出许多优美动听富有生命力的作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