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与你结下三生三世的情缘

活着的油画李伊娜

<p class="ql-block">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天有无数的人擦肩而过,可回眸对望,能使心为之悸动的目光,又有几许?遇上你,我心便不再沉吟,遇上你是我的缘,有你,就有美好长留于心,纵是孤单,也不寂寞。我把今生,今世所有的痴情,都给了你,没有你的日子,醉里,便是我的炼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午夜的星空,成了我灵魂游离的空间,你是缥缈的,勾兑着云和雨的爱情,也虚幻了彩虹的灵气。我如烟雾,缭绕在你的身旁,想你的日子,心雨濡湿了我的思念。风儿把我的情思轻轻摇醒,就那么不经意地遗落在相思河畔,于是,相逢的梦想在无声的心野疯长,心在等待着你的日子里彷徨,盼老了年轮等荒了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世俗,是一条渡不过的河,让你,始终在彼岸。红尘有你,让你总是那样遥远,夜,像是笼罩在一片幽幽的黑幕中。思绪也伴着那幽幽的气息,在静静地流淌成一条河,缓缓地向有你的地方流去,最后,只剩下无尽的思念在夜色里无边地扩散。常常为了一份心灵的空间,让生命燃烧成一朵灿烂的花,装点着另一片心灵的世界,隔着山,隔着水,我却时时牵挂着你。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若大的世界能和你相遇真的是奇迹,感谢老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机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流年似水,迢迢日月,偶然也好,缘分也罢,能够遇上你,便是上苍给予我今生最珍贵的赏赐。如果可以,今夜我便是天边那一颗最亮的星,用我全部的光芒,照亮你心中的梦。如果可以,今夜我便是大海那阵阵低沉的涛声,用我午夜的温情,抚平你白天留下的划痕。</p>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这是前世培植的情蛊未完,缘来如此美妙,那就张开双臂真情拥抱。只想在暗香浮动的疏篱月下,与你把酒和诗,只想在缠绵如水的春风中同赏红尘烟火。假如秋水可以玩望穿,我愿在优美的湖边静待流年,与你相伴。假如秋水可以望穿,就让我们用悠婉缠绵的文字抒写前世未了的情缘。</p><p class="ql-block"> 在遁去的时空里追寻刻骨铭心的眷恋,柔绵如絮的情怀,红尘中我将与你演绎这段永不落幕的前世。今生今生你敲开了心门,点燃了心灯,那就让它一生长明,永世相伴!</p><p class="ql-block"> 菩提千年,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缘!我寻着千年的印记,将你刻画成心底那抹最艳丽的朱砂,感受着灵魂的悸动,婉约了一世的追寻!</p> <p class="ql-block">  今生,我的心已被你囚禁,从遇到你的那天,就注定我逃不过你的劫数。如果生命真的有轮回,如果轮回真的有三生三世,我愿与你结下三世的情缘。那么,即使今生我们只是认识,不能牵手相依,也还有来生。我祈求上苍让我下辈子早一点邂逅你,希望我们能缱锩一生一世再也不要分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