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

言无(花都嘚瑟没了😂😂😂)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运行了近三年的圈子,经过人声鼎沸的热闹,在美篇的发展前行中,已成为途中一抹记忆的风景。圈子于2020年12月14日起改成了话题,我打理的“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里的2835名圈友默认关注在“我的前半生”话题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当初怀着书一笺“</span>人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受苦受累,而是专门来体味幸福和快乐的。不管是青春还是暮年,我始终喜欢花开的芬芳与美丽,让烟火的日子因花开而馨香萦怀”的心愿,于<span style="font-size:18px;">2018年1月24日,在“诗心因你而开花”圈主马哥的鼓励与</span>帮助下,我建了“只记花开不记年”的圈子,寓意让大家记住生活里的一切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圈子建好后,我便向加入“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的圈友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只记花开不记年,将过往的美好,落墨成诗行,编织成岁月的珠帘,让烟火的日子充满了馨香,安暖着时光”。我想看到圈友的笔下皆是岁月过往的感动、皆是人生途中美丽的风景,皆是心花缤纷的落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了这个圈子,我便风萧萧雨萧萧的不分昼夜忙碌着圈子。每天审核着一篇篇妙笔生花的精彩文章,让我感到人生不论何时总是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方能沉淀一份岁月的儒雅。每天欣赏着一篇篇记叙着人生精彩的华章时,总会令人赞叹,惋惜着自己曾经蹉跎了大好时光,要珍惜当下的日子。每天认真的看着圈友那一篇篇充满激情的文章,总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穿越时空,回味曾经的芳华岁月与青春的飞扬。每天浏览着那些流淌着心酸、坎坷的文章,心海总是跟随着跌宕起伏的不平静,感慨万千。每天读着那些落墨深情款款的美文,总是会激活我笔下的文字与心花的摇曳,让我在文字的阡陌上绽放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情花,摇落着岁月里的五味陈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照顾不能自理的母亲,我的生活很单一,打理了这个圈子,给我的精神生活注入了热情与活力,它成了我每天不可缺少的相伴与去处,让我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圈子打理的有不尽意的地方,然而打理了三年的圈子,随着美篇的发展前行,如今瞬间就没有了,丝丝入怀的不舍,情不自禁的于心里荡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与我相伴了三年的圈友,有我倾注的情感,有我推荐的多篇精华美文。留下了圈友们互动、温馨的回忆,留下了圈友执笔人生酸、甜、苦、辣皆有的篇篇心语,留下了圈友们凝聚了三年的情义,留下了在圈子舞文弄墨的惬意。虽有不舍,可事物总是前行的。虽有留恋,美篇也总是要发展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各位圈友陪我走过了三年的时光,正因为有了您们积极的投稿,圈子才得以发展,有您们对圈子的支持、关心,才使我愿意在生活的百忙之中用心的打理着圈子。非常感谢圈友对我的宽容、激励与抬举,让我不知疲倦的执笔抒怀,落墨了多篇文章。圈子改成话题后,美篇对文章的属性更明确、清晰了,我想大家的写作热情一定会更高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圈子没有了,美篇还在,大家的情分就在,我们还是会在美篇常见面的。即便有一天因各种原因离开美篇了,我想,无论啥时想起美篇,大家还会记得曾有个“只记花开不记年”的圈子,还会记的曾有个不才、且愿意管“闲事”的“言无”圈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几日有圈友私信我说:很想念曾经的“只记花开不记年”的圈子,还有的圈友说:“没有了圈子感觉在美篇没有了归属”,我和您们有同样的感受。为此,我在这篇文章中,通篇采用了曾经“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的图标作为插图,再执一笔不舍的墨香慰离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圈友,“只记花开不记年”的圈子,已成为过去,它将丰盈着我们的记忆。如今,让我们在美篇不同的话题下,继续书写只记花开的美好,用心、用情编织着岁月的珠帘,闪动着向善、向暖、向上的光亮,不但温暖自己,也影响着大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会渐行渐远,有些人也会渐行渐淡出视线,可彼此的身影,定格在了圈子的互动中,各位的墨香早已浸透了心房,萦绕心间,您们的细言暖语一直会荡漾且温暖着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吗?“只记花开不记年”不但是圈子的名称,更是我于美篇写作的一种情怀,一种向往美好的情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1、图片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2、图片为曾经“只记花开不记年”圈子的图标</p> <p class="ql-block">此文,系原创作品,未经本人同意,不得随意刊发公众平台。若复制、转发,请尊重笔者,将文章注明出处。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