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了奢求(原创)

52淡然

文/王云昌 我没有了奢望<br>不再谨小慎微,仰人鼻息<br>不再学柳枝弯腰<br>桃花陪笑。我获得了尊严<br>保持了人格<br><br>我是丛林中一株风铃草<br>一株野山楂<div>如果你是一棵洋派的红橡木<br>傲慢,摆谱。那么</div><div>我是一棵威严的古松柏<br>直立,挺拔<br><br>我愿<br>与你,站在平等的高度交换目光<br>一起欣赏</div><div>百鸟欢歌<br>蜜飞蝶舞。一起聊阳光雨露赐予的恩惠<br>一起把根系伸向远处<br>打探局外的花边新闻<br><br>没有了奢望<br>我获得了尊严,保持了人格……</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