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中的快乐就在身边,忙碌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今天大家欢聚一堂,让大家记住今天的美好时光。

如梦

<p class="ql-block">大家聚在一起,心中有太多的快乐!愿大家永远保持愉快的心情,开心过好每一天,遗憾的是我们的余老师没有参加我们的集体活动。</p> <p class="ql-block">任老师的天籁之音唱的不比原唱差。</p> <p class="ql-block">我和娥娥美女乱吼一翻,不过唱歌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p> <p class="ql-block">感谢汪大厨的盛情邀请让我们大家放松心情k歌一场</p> <p class="ql-block">陈开心,真的是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伙食团的女神,同学们的豆油奶奶。我的最爱,爱你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最爱翠花美女,很喜欢你无忧无虑的性格也是我值得学习的好榜样,爱你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一直很照顾我的好妹妹,姐妹情深一辈子,爱你</p> <p class="ql-block">最温柔的赵姐姐,愿你天天都像照片里的笑容一样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最爱的熊大,我的好搭档,谢谢你对我这臭脾气的包容和理解爱你</p> <p class="ql-block">伙食团公认脾气最好最和睦的刘姐姐,愿你笑口常开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王姐姐,这纯真的笑脸和她的性格一样,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真诚,关心。认识你真好!</p> <p class="ql-block">知书达理温柔善良的张姐姐。</p> <p class="ql-block">乐观开朗的三孃,愿你一直都活力四射。</p> <p class="ql-block">你们大家的化妆师摄影师,很愿意为你们效劳。这些年很开心和大家一路相伴。</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所有大厨都在聚精会神的干活,你们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最吃苦耐劳的杨孃孃,你是我们工作中的好榜样,生活中的好姐妹。</p> <p class="ql-block">今生我们有缘相遇在致远,一起奋斗,一起努力,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永恒。大家一路相伴,每天欢歌笑语,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快乐,和唯美。愿各位同仁开心快乐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