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协和花了2万得到的经验,我是腱鞘炎,风湿内风湿,美尼尔综合征!

星舆采访录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2021年元月11日,星舆直播采访了紫薇星黄石专卖店,一位8年的老顾客甘新露叔叔分享了他的收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我走的弯路太多,还在协和医院花了两万多都没治好才提高了我对紫薇星的认识程度!紫薇星太牛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叫甘新露,今年68岁!8年前我腱鞘炎,食指疼得要命,在黄石最好的中医院三院都看了,一年多打了四次封闭针越来越疼!没想到我居然20天就好啦,再也不疼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老伴儿是风湿类风湿,腿、腰全身到处都痛,特别严重!我带她到处看都没有看好!我儿媳妇是三院的一个主任,找了好多厉害的医生都没办法!这是候我找到紫薇星店长,不论刮风下雨陈英老师连续到我家两个月到我家,每天跪在床上刮一个多小时刮好了,不疼了!我太佩服店长了!我彻底的信服紫薇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头晕去年最严重的时候一个星期120要来我家3次,我非常痛苦,头晕,头痛,又吐又拉!我在医院一住就是几十天,后来没办法去了武汉协和医院花了两万多管了一个月,又发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协和医院这么厉害的都治不好还有什么办法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调理一个月以后就好多了,现在已经八个月完全没有发过美尼尔综合征引起的头疼难受了!太牛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身体恢复的总结报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谢谢我们的店长陈红老师和孙立平老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