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__心路悦读

心路驿站(请勿送花勿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作者:碑林路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音乐编辑:鸟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制作:云中漫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诵读:心路驿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网 络</span></p> <p>我打点好行囊</p><p>即将启程</p><p>你在命运的路口</p><p>为我设宴</p><p>星光璀璨</p><p>朦胧着你</p><p>半明半暗的脸</p><p> </p><p>那一天</p><p>我走的很慢</p><p>来时的路上</p><p>凋零了一地的花瓣</p> <p>这盛大的晚宴</p><p>盛满了岁月的盘盏</p><p>你把一段段时光</p><p>切割成精致的碎片</p><p>摆在我的面前</p><p> </p><p>那苦涩的泪水</p><p>被你装进透明的酒杯</p><p>满天的星光</p><p>倒映在你的脸上</p><p>我迎着你的目光</p><p>把自己醉成一塑雕像</p> <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请记住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记住大雪覆盖的路上</p><p class="ql-block">逆风而行的影子</p><p class="ql-block">记住冰冻的土地下</p><p class="ql-block">那些温暖的种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雨来时路</p><p class="ql-block">近了又远</p><p class="ql-block">离别的赠言</p><p class="ql-block">说了一遍</p><p class="ql-block">又一遍</p><p class="ql-block">浸泡在酒缸里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沉重的托不起我的思念</p> <p>桃花开了</p><p>看不见她的妖娆</p><p>我只能听见</p><p>黑夜里送别的歌声</p><p> </p><p>你试图唤醒</p><p>我沉醉的生命</p><p>而我的脚步</p><p>已走不出满地的缤纷</p> <p>远方的路</p><p>是我必将开启的行程</p><p>你的祝福</p><p>是生命里最后的绝唱</p><p> </p><p>你用心设下的晚宴</p><p>冰冻了所有的忧伤</p><p>我醉了的双手</p><p>扶不起沉重的额头</p> <p class="ql-block">不必为我送行</p><p class="ql-block">不用强装欢颜</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用怎样的烟火</p><p class="ql-block">烹下这丰盛的晚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即将奔赴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没有停靠的驿站</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抬起头</p><p class="ql-block">星光依旧璀璨</p><p class="ql-block">返身已看不见</p><p class="ql-block">你朦胧的双眼</p> <p>天亮之前</p><p>请送我上路</p><p>天亮之后</p><p>请为我阻断所有的归途</p> <p class="ql-block">我打点好行囊</p><p class="ql-block">即将启程</p><p class="ql-block">你在命运的路口</p><p class="ql-block">为我设宴</p><p class="ql-block">星光璀璨</p><p class="ql-block">朦胧着你</p><p class="ql-block">半明半暗的脸</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我走的很慢</p><p class="ql-block">来时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凋零了一地的花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盛大的晚宴</p><p class="ql-block">盛满了岁月的盘盏</p><p class="ql-block">你把一段段时光</p><p class="ql-block">切割成精致的碎片</p><p class="ql-block">摆在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那苦涩的泪水</p><p class="ql-block">被你装进透明的酒杯</p><p class="ql-block">满天的星光</p><p class="ql-block">倒映在你的脸上</p><p class="ql-block">我迎着你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把自己醉成一塑雕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我人啊</p><p class="ql-block">请记住我的名字</p><p class="ql-block">记住大雪覆盖的路上</p><p class="ql-block">逆风而行的影子</p><p class="ql-block">记住冰冻的土地下</p><p class="ql-block">那些温暖的种子</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风雨来时路</p><p class="ql-block">近了又远</p><p class="ql-block">离别的赠言</p><p class="ql-block">说了一遍</p><p class="ql-block">又一遍</p><p class="ql-block">浸泡在酒缸里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沉重的托不起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桃花开了</p><p class="ql-block">看不见她的妖娆</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听见</p><p class="ql-block">黑夜里送别的歌声</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试图唤醒</p><p class="ql-block">我沉醉的生命</p><p class="ql-block">而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已走不出满地的缤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远方的路</p><p class="ql-block">是我必将开启的行程</p><p class="ql-block">你的祝福</p><p class="ql-block">是生命里最后的绝唱</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用心设下的晚宴</p><p class="ql-block">冰冻了所有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醉了的双手</p><p class="ql-block">扶不起沉重的额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送行</p><p class="ql-block">不用强装欢颜</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用怎样的烟火</p><p class="ql-block">烹下这丰盛的晚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即将奔赴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没有停靠的驿站</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抬起头</p><p class="ql-block">星光依旧璀璨</p><p class="ql-block">返身已看不见</p><p class="ql-block">你朦胧的双眼</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天亮之前</p><p class="ql-block">请送我上路</p><p class="ql-block">天亮之后</p><p class="ql-block">请为我阻断所有的归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