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亲爱的外孙——“壮壮”,生日快乐!

王治国

2021年元月28日,是我亲爱的外孙-------杨跃骐三周岁的生日!我衷心的祝福我亲爱的外孙生日快乐!!!祈祷和祝福亲爱的外孙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br> 我外孙小名“壮壮”,在他来到这个世界一千多个日子里,他如同快乐的小天使般,给我、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br> 我庆幸我亲爱的“壮壮”,生在这有着五千年灿烂文明史的国度!长在这超越“盛唐”、“康乾”的太平盛世!生活在“四世同堂”的和谐大家庭里!我坚信,今天的“雏鹰”,必将是那不久的将来,翱翔于九天的雄鹰!!!<br> 我酷爱摄影,现整理了我外孙成长过程中,主要集中在他8个月至两岁半之间的部分“萌照”,特作“美篇”,与亲朋好友分享之!并共同祝福普天下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 3个月大的婴儿,感觉就很有心计啦 萌 小调皮 父子同乐 公元2019年2月9日,在德阳万达,亲自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到建设花园姥姥、姥爷家吃午饭去喽 在爷爷家劳动 小小摔跤健将 与姥爷愉快的嬉戏 推销,要从娃娃抓起 <h1>部分手机随拍照片</h1> 《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