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世界之八,——侬家有女初长成

明天出生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布什来我身边,就是三个多月了,2021年1月22日秤布什3.32公斤!11月20日是1.65公斤。两个月长了1.67公斤。平均每月长1.33市斤,长大了好多。</p> <p class="ql-block">我干活的时候,她就到我身边看看,然后就自己玩耍去了!只要我一坐下来,就在我的身上跳来跳去,用头蹭我的手机,捞起我的手指头,就直接往她嘴里送,咬着咬着就失了轻重,还有点疼。教她不可以咬我,她也知道,但就还是想咬我的手指头。哈哈!</p><p class="ql-block">还喜欢爬到我的肩膀上,用头顶开我的老花眼镜,舔我的眉毛,这是要帮我理毛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这是布什2020年10月11号到我身边时的照片。</p><p class="ql-block">左眼脸有一点点着色了,耳朵边缘也有色了!</p> <p class="ql-block">左眼脸色渐渐的在变浓,右眼脸也开始上色,两只小耳朵边缘的色开始出彩了。</p> <p class="ql-block">长肥了一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左眼脸色变深了许多</p> <p class="ql-block">右眼睑色明显可见了</p> <p class="ql-block">右眼睑色加深了,小尾巴那真的是强大基因色的象征……</p> <p class="ql-block">两只耳朵、左右眼脸的颜色成型了,背部也见色了……</p> <p class="ql-block">非常的清晰了</p> <p class="ql-block">如海水一个蓝的眼睛,闪闪发亮,这就是侬的海双布偶小美女——布什!</p> <p class="ql-block">侬家闺女初长成了,好漂亮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和母亲一起看看看……</p> <p class="ql-block">与父亲一起玩玩玩……</p> <p class="ql-block">和母亲一起晒晒晒……</p> <p class="ql-block">父亲荔枝</p> <p class="ql-block">母亲十妹</p> <p class="ql-block">今天到了布什打第三针疫苗和狂犬疫苗的时间,可是妙三多断货,迅康宠物医院的田园医生就给先接种了狂犬。说明天会到货,晚一两天没多大的影响。</p><p class="ql-block">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心想着还是按时打的好,于是又带去爱康宠物医院打疫苗,可是这里说,不应该先打狂犬,后打疫苗。现在再打疫苗就跟明天打没什么区别。</p><p class="ql-block">唉,我本来对这个迅康宠物医院评价很好的,这次断货了不通知我也就算了,我去了应该告诉我上别家打,不应该先给打狂犬疫苗,搞的布什不能按时打第三针疫苗,总是会有不好的影响的,差评,也怪我没经验,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p><p class="ql-block">说明天会到货,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到货,如果不能,我明天还是带去别的医院打算了。</p><p class="ql-block"> 写于2021年1月22日家中</p> <p class="ql-block">疫苗没打成,买了一个不倒翁玩具,回到家就玩了起来……</p><p class="ql-block"> 写于2021年1月22日晚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