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欣参加2020年战疫任务

忠诚

<p class="ql-block">2020年新冠状病毒爆发,非常时期我还是以一名军人的身份参加"战疫"虽然穿着迷彩带着民兵臂章,但我还是认为要自志愿参加执勤起码战疫防控也是一个任务我必须参加,疫情防控我虽然在村口执勤也是保卫全村人民的安全。</p> <p class="ql-block">2020年新冠状病毒爆发,非常时期我还是以一名军人的身份参加"战疫"虽然穿着迷彩带着民兵臂章,但我还是认为要自志愿参加执勤起码战疫防控也是一个任务我必须参加,疫情防控我虽然在村口执勤也是保卫全村人民的安全。</p> <p class="ql-block">同时我是一名摩托车骑行者,随时准备到国内假设战争来临我骑摩托车在最短时间内送军事文件到目的地,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