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分享幸福

一往无前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原创摄影,编文</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我来到万达广场,和家人一起到商场逛街,看到商场人员密集,人特别多,可以说人声鼎沸,非常热闹,到处都有春节前的氛围气氛。</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目前,我所在的城市,还没发生疫情,非常安全,但是,进入商场,都要卫生码印证,测量体温,也是为了所有购物人员的生命安全,所做的必要措施。</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商场购物人太多了,我和爱妻,女儿,女婿,也欢天喜地的耒购物,此刻,我的心情也非常兴奋,融入这欢乐购物中,不断的四处观看各种商品蔬菜,琳琅满目,还有大红灯笼,各种春联,还有大大的福字,今天,我家也买了春联,福字,和衣物,水果,手提物品,心情哪个美呀,都无法用语言表达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到今年二月八日,我退休一年了,感到退休后的生活还可以,我和爱人的退休金加在一起,生活满幸福,足够用的,非常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们又将迎耒美好的明天,每天到外面走走,和爱妻到商场买些生活用品,回家后,做些可口的饭菜,饭后看看电视,我最看央视新闻,辽宁卫视,喝杯香茶。</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品味美好的生活,品味人生,总有让人难以忘怀的地方,记得在我儿时记忆中,想看电影都得上影院观看,哪时,由于年幼,总会有很多幻想,如果有小一点的电影,能坐在家里看多好呀,如今,梦想己变成现实,我家电视,从黑白电视,到彩色六十寸平板高清电视,经历了不断变化,从小家,看大家,感到国家富强了,才有我家的幸福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如今我家生活,最大的变化,就是家用电器,冰箱,电视,空调,洗衣机。</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以及各种小家电,方便了生活,使生活充满阳光,特別提到的是智能手机,给我带耒很多乐趣,能上网,拍摄,听音乐,看小说,视频电话,功能太全了。还能购物。</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