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园小2班“零食分享”活动

妮妮

<p class="ql-block">为了增进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培养孩子好东西只要与大家分享才能快乐的意识,增强孩子之间的社会交往能力,我班在学期结束之前举行零食分享会。在此先谢谢家长们的极力支持和配合!</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个个拎着一大包自己喜欢的零食来进行分享!</p> <p class="ql-block">活动开始前,老师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活动规则和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孩子们要仔细听哦!👂👂</p> <p class="ql-block">接着老师又问孩子们什么是分享</p><p class="ql-block">宝贝们回答的很棒呦</p> <p class="ql-block">准备分享啦,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时刻,来张集体照,咔嚓</p> <p class="ql-block">终于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快来看我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小朋友之间要相互分享。你来尝尝这个很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尝尝我的棉花糖</p> <p class="ql-block">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是我喜欢的口味形状</p> <p class="ql-block">赶快尝尝我的可好吃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会变魔术</p> <p class="ql-block">看到了吗?</p><p class="ql-block">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太好吃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这个可好吃了</p> <p class="ql-block">这么多吃哪样呢?嘴里吃着,心里想着!</p> <p class="ql-block">搞怪我第一</p> <p class="ql-block">谢谢宝贝送来的果冻</p> <p class="ql-block">尝尝我的糖果</p> <p class="ql-block">老师说要学会分享哦!张开嘴巴👄我来喂你</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来喂你</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哇,园长来了,小朋友们纷纷把好吃的送上去,好热情哦!</p> <p class="ql-block">谁的生日呀??</p> <p class="ql-block">好可爱的蛋糕</p> <p class="ql-block">我叫孙歆雅今天是我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谢谢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叫权雅雯今天是我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这么多好朋友一起为我过生日,太开心啦</p><p class="ql-block">感谢爸爸妈妈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和零食 爱你们呦</p> <p class="ql-block">全班小朋友为我唱生日快乐歌,可开心呦</p><p class="ql-block">谢谢妈妈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和零食</p><p class="ql-block">妈妈辛苦了 爸比我也爱你呦</p> <p class="ql-block">放学了记得带上我的生日蛋糕</p> <p class="ql-block">大家一起吃的真香……</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分享会让小朋友们学会了有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着吃,"分享"是幼儿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关心,同时也是让小朋友们学会分享的意义,也可以进一步增进小朋友们之间的感情,让她们懂得有好东西要和别人一起分享的道理。</p><p class="ql-block">小朋友学会分享👍👍👍分享的同时感受到了快乐</p> <p class="ql-block">本次零食分享日圆满成功💯🙌🏻👏🏻</p>

分享

小朋友

零食

好吃

老师

生日蛋糕

尝尝

谢谢

学会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