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淑艳的美篇

马淑艳

<p class="ql-block">我的2020</p><p class="ql-block">我们非凡舞蹈队的口号是:</p><p class="ql-block">非凡舞蹈,健康不老!</p> <p class="ql-block">2020年是鼠年,我们属实是生活的不容易呀!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春节过后我们不能去课堂里上课和跳舞,姐妹们就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小广场跳舞,然后就自愿的组成了一个舞蹈队。就是现在的舞蹈队《非凡舞蹈队》经过大家的选举由:樊维玲担任本队的队长!杜丽华担任本队的后勤主任!姐妹们在二位领导的带领下,每天在一起开心、一起快乐、一起跳舞。疫情过后我们还经常一起外出旅游,我们先后去了家乡的大清沟、草原路、高山台公园等地方旅游!大家放松心情、抛开烦恼、共享快乐……</p><p class="ql-block">非凡舞蹈队是一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充满着正能量的队伍。队长:樊维玲,姐妹们都亲切的称呼她小樊老师,她聪明伶俐、舞姿优美,她先后教会了大家十几支舞蹈!后勤主任:杜丽华,性格开朗直爽、心态乐观、工作认真负责,她深受姐妹们的喜爱。</p><p class="ql-block">在二位领导的带领下,全队姐妹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最让我们感到快乐和骄傲的是:我们舞蹈队成功的举办了2021年的元旦联欢会😄😄😄😄😄😄我做为舞蹈队的一名队员,我感到我幸福、我快乐、我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快乐的人,知足常乐,知足多一点,快乐就多一点,生活的乐趣自己去寻找。由于最近有的地区又出现了疫情,不能去外面乱走,呆在家又有点寂寞,于是我就把演出穿过的服装都翻出来了,在家里开始美拍了,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非凡舞蹈队的姐妹们在体育场大剧院表演的蒙古族舞蹈《草原多么美》</p> <p class="ql-block">2020年的9月份,彰武县举办了首次民族舞蹈专场演出,姐妹们成功的表演了藏族舞蹈《最美西藏》</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大孙女,钢琴已经考过了十级,我的大宝贝大孙和我一起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田姐和我一样,在家里面排行都是老六,所以我们俩个是六六大顺组合!在今年的新年联欢会上,我们俩演出了一个哑剧小品《如此攀比》</p> <p class="ql-block">藏族舞蹈《吉祥如意》是我们舞蹈队为春节联欢会准备的节目!但是受疫情的影响,联欢会没能举办(这是我和我的妹妹小媛在练习)</p> <p class="ql-block">我们舞蹈班的姐妹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p> <p class="ql-block">约好了几位姐妹带着演出服装!来我家拍照,拍照之后,我们又在一起聚餐!大家喝的真高兴,小媛妹妹给大家唱了一首歌《望月》</p> <p class="ql-block">这篇散文诗《变老的时候》作者:纪海讯是我的三姐夫。钢琴演奏:战佳彤是我的宝贝大孙女。录像师:陈潇是我的女儿。正如诗中所说:最美不过夕阳红!我们要在变老的时候,变得更好!</p> <p class="ql-block">这支舞蹈的名字叫《吉祥》在2021年举办的新年联欢会上演出的!祝福我的姐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心相连、情相牵、开心快乐,平安吉祥!!</p> <p class="ql-block">2020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2021年,感谢过去的一年里,非凡舞蹈队的姐妹们友情陪伴!有你们真好,祝我所有的亲朋好友,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p>

舞蹈队

姐妹

联欢会

舞蹈

快乐

我们

非凡

演出

疫情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