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的美篇

启明星

<p class="ql-block"> 🚶 我大哥的心灵鸡汤</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在疼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是个孩子。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是条汉子。最苦的不是药,而是没人疼。最痛的不是伤口,而是没人懂。最累的不是身体,而是心。醉的不是酒,而是人。最难过的不是心情,而是日子。如果喝酒哭了,不是喝多了,而是委屈了。没时间,忙都是借口,在乎你的人永远能腾出一分钟时间问候你。在乎你的人无论什么事都会站在你的角度去理解你!!!</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这叫人品,人帮我一回,我十倍返回,这叫情义!你富了不巴结你,你穷了不看扁你,这是兄弟。你错了能指点你,你对了能支持你,这是贵人。</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社会有些人就是这样,借钱是哥长哥短,要钱时,就跟要饭的一样,吃闭门羹甚至还成为仇人,可伶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你难了,出钱帮你,你苦了出力助你,这是恩人。你好了会嫉妒你,你坏了会笑话你,这是小人。合得来的人,坦诚相待,合不来的人,客气寒暄,你来,我欢迎,你走,我祝福你……</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善良的人,不是看不到世间的人情世故,而是他们更愿意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善良不是傻,是一种美德;厚道不是笨,是一种胸怀。</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曾子说:“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与人为善,或许福报不会来得很快,但祸事已经渐行渐远。善良,永远不会过期。善良的行为有时看起来傻,但终有一天会有好的回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只有醉了,你才会明白你爱谁,只有你病了,你才会发现谁爱你,没钱了 你就会明白谁对你好再多的花言巧语,都比不上一个雪中送炭的人,老天不给你困难,你如何去看透人心,老天不给你坎坷,你又如何发现身边的人是是真是假,有人让你哭,就一定有人让你笑,距离 不在行程上 而在心上 ,距离再近,心里没有你又有何用,距离再远,心里你是唯一,那就是……幸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