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的月光下

秋天的失落

<p>夜静幽幽</p><p>月光梦境一般的玄幻</p><p>我该如何</p><p>让月光的丝弦</p><p>挂在我的心上</p><p><br></p> <p>让轻柔的风</p><p>就如你纤秀指尖</p><p>轻弹一曲</p><p>爱的旋律</p><p>把这夜幽婉在甜静里</p> <p>就在你润色的幽蓝里</p><p>让美妙的音韵</p><p>穿越星空的回响</p><p>轻轻的</p><p>把爱的细语</p><p>揉进月色中</p> <p>我不知道</p><p>我真不知</p><p>幽婉的夜空</p><p>你为谁勾画</p><p>一如美丽的秀影</p><p>酌然出</p><p>这月光绚丽的玄幻</p><p>是为谁</p><p>你只让我把爱幻想</p> <p>无论是悠酌的夏季</p><p>还是清冷的冬</p><p>我的心总是被你掏空</p><p>你却依然的那般的甜静</p> <p>月夜的光</p><p>丝丝幽幽</p><p>空旷无觅处</p><p>却惹来一场相思忧</p><p>且助冷风寒</p><p>咽泪为谁装欢</p><p>薄影单</p><p>为谁心酸</p><p>点点凝霜</p><p>夜夜长伴</p><p>暗暗愁褶平添</p> <p>图片百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