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疫生活之我爱我的家

天外飞仙

<p class="ql-block">  在单位安排的宾馆已经住一周了,富区的疫情不容乐观!16日,富区第一个无症状感染者是富区法院的,在水泥厂白楼住,跟昂昂溪的病例没关系,她是绥化返富人员。回来后没隔离,还在我家楼下的姜记烤肉吃过饭!杀到家门口了,太吓人了!20日,富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三例!什么时候出现拐点尚不可知!</p> <p class="ql-block">  我在单位做的核酸,那娘俩在小区做的,我们一家暂时安全!</p> <p class="ql-block">  昨天,单位的领导来慰问,留下一大兜水果和酸奶!可谓雪中送碳,正好去去火。家里小区暂时封闭,也不知道老婆孩子现在有没有水果吃!</p> <p class="ql-block">  太想吃家里的饭啦,老婆发的图片馋死我了!天天食堂送的盒饭吃够了,肉都扔了!</p> <p class="ql-block">  老婆开始收拾厨房,结婚快二十年了,这活几乎都是我干,没有疫情我在家,也不用劳驾她,老婆辛苦了!我在宾馆衣食无忧,你在家又当妈又当爹,照看孩子真是不容易!我也放心不下!但盼疫情早日好转,早日回到家中,好好照顾你们娘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