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初感言

温一壶

<p class="ql-block">  2021年开始了,今天已经元月22日,所有的排列是2021.1.22.数字不大,总算是好事成双。</p><p class="ql-block"> 没有什么可说的,因为所有感言都不如图片来得直接。图片顺序反了,解析过程也是倒叙过程。</p><p class="ql-block"> 全世界笼罩在疫情期间的阴霾之下,我们国家版图巨大,难免有陷落的区域,医疗人员又不得不逆行出征了,致敬,2020年初以来最美的白衣人!</p><p class="ql-block"> 我虽然工作在乡村,但时常要切换回派出单位。我一直的工作岗位是纪委书记一职,全年事务不可谓不多。我必须兼顾好,尽管有点辛苦,然而付出总有回报,全公司现在5500人,评选30位优秀,我也被光荣地选上了。今年的惊喜,悄悄给了我自己。感谢的话,只能靠自己更努力工作来表达吧!</p><p class="ql-block"> 春华秋实,德和无疆。东来东往,振兴乡村在文昌,冬来冬往,自贸启航在海南。我的阵地和时节,告诉我冬天有东征。</p><p class="ql-block"> 我们荣幸成为海南乡村振兴黄埔一期的省派队员,两年的工作期限将至,大家都很期待有所变化。个人以为无论我们工作是否延期,回望2019.2020,我们无愧于心。我们工作虽然平凡和繁杂,但却融入了太多太多的真情和真心,就凭这样的心态,我们大家两年的辛劳是足以告慰自己的。</p><p class="ql-block"> 常怀感恩与敬畏之心,我们会行稳而致远。常有从善和包容的器量,心胸自然坦荡。</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更多的豪言壮语。活在今天,把握今天,未来正来,快乐期待,乡村振兴,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奔波在乡村公路上,大巴常客。</p> <p class="ql-block">村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p> <p class="ql-block">派出单位年会。</p> <p class="ql-block">中辰蓝天集团董事长坚定在海南布局重组木事业。</p> <p class="ql-block">新加坡一家投资公司的白总看好明月。</p> <p class="ql-block">电视夜校是我们必修课。</p> <p class="ql-block">早安,战友们!</p> <p class="ql-block">福建南平市顺昌县元坑镇东郊村的小白。</p> <p class="ql-block">我童年的时光,在这个已经完全停摆的水泥厂。古岩,一个曾经了不起的品牌。</p> <p class="ql-block">顶楼是我家。</p> <p class="ql-block">当孩子王的时候就有这棵梧桐树。</p> <p class="ql-block">矿山已经开始修整成旅游项目。</p> <p class="ql-block">晒萝卜干。</p> <p class="ql-block">38年了,两个人的同学聚会。</p> <p class="ql-block">元旦到老单位后山探幽。</p> <p class="ql-block">2021.1.1,全家人幸福午餐。</p> <p class="ql-block">顺昌县委大院的老樟树。</p> <p class="ql-block">我的初中学校。</p> <p class="ql-block">农村成片的徽派建筑民房。</p> <p class="ql-block">霜花,妆点美丽乡村。</p> <p class="ql-block">健康码,走了老家,快乐回海南的自家,有码就有大家。</p><p class="ql-block"> 2021,我们奔跑吧,为了伟大的母亲国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