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阿玛妮 歌声甜蜜 舞姿美丽

路志平 Jimmy

<p class="ql-block">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p><p class="ql-block">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p><p class="ql-block">是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p><p class="ql-block">还是那里的杏花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他们都错了,不是这样地,</p><p class="ql-block">你酿的酒甘甜如怡,</p><p class="ql-block">你捧出的羊奶香气扑鼻,</p><p class="ql-block">但还是有太多的情非得已,</p><p class="ql-block">可可托海的一切我都印在心底。</p> <p class="ql-block">我的妹妹阿玛妮,</p><p class="ql-block">她唱的歌比我更甜蜜,</p><p class="ql-block">她要去可可托海代我看你,</p><p class="ql-block">带给你我自己酿的蜂蜜,</p><p class="ql-block">还有我那未尽的情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把她托付给你,</p><p class="ql-block">你要对她无比珍惜,</p><p class="ql-block">但愿她能感受到可可托海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和你的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结成连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模特:荷叶,中央芭蕾舞团</p><p class="ql-block">绘画:Jimmy</p><p class="ql-block">文字:Jimmy</p><p class="ql-block">编辑:Jimmy</p><p class="ql-block">摄影:网络 (版权属原作者所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