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成长 聚力再扬帆——孝直镇中心幼儿园观摩活动

👍

<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21日上午,我园迎来了孝直镇教育办公室领导及孝直镇各幼儿园园长莅临我园进行检查指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此次教育办公室领导分别从办园条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检查材料等多种方式,对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p> <p class="ql-block">翟园长向教育办公室领导汇报了我园2020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p> <p class="ql-block">教育办公室领导对我园的档案资料做了详细的查看并给予了细心的指导。</p> <p class="ql-block">最后教育办公室领导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领导们还对我园今后的发展,诚恳的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园将以本次交流为锲机,积极采纳各位领导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积底蕴,涵素养,加快教师队伍的专业化进程,推动园所跨上科学发展、专业发展新台阶。孝直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span>继续不断努力、创办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社会信赖、富有特色的知名园所!</p><p class="ql-block"><br></p>

我园

直镇

领导

幼儿园

教育

办公室

园所

园长

工作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