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一〉

相会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在爸爸妈妈相亲相爱甜蜜日子里,我悄悄闯入了他们的2人世界。哎!虽是个意外,但爸妈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瞧瞧!和爸爸妈妈的亲密互动交流,看看!爸妈送的爱心❤️,嘻嘻嘻!心里踏实了……</b></p> <p class="ql-block"><b>  在亲人们满怀欣喜的翘首期昐中,我如期而至。2020年12月4号16点13分在妈妈工作的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二号楼7楼岀生,体重3.5Kg,身高51Cm。</b></p> <p class="ql-block"><b>  由于我的淘气调皮不配合,躲在妈妈温暖安全的“小房子”里折腾来折腾去,结果妈妈挨了一刀,当医生阿姨把我从妈妈肚子里抱出的时候,我害怕极了,紧紧抓住救命绳(脐带),大声啼哭昭告天下我的到来。此时妈妈的同事(医生阿姨)抓拍了我岀世的瞬间。</b></p> <p class="ql-block"><b> </b><b style="font-size: 18px;">捷报肖佳家属,喜得一小子,母子平安。在外焦急等候的奶奶、外婆和爸爸才露岀轻松欣慰的笑脸。</b></p><p class="ql-block"><b> 由于我岀生在7楼,体重7斤,爸爸叫我小七(小名),嘿嘿!</b></p> <p class="ql-block"><b> 刚露了一个小脸,就被匆匆推走了,爸爸屁颠屁颠紧跟着我进了产护房顾照妈妈和我(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后,只能一人陪护)。奶奶和外婆当后勤部长做饭和送饭,辛苦奶奶和外婆了。</b></p> <p class="ql-block"><b> 医院不能随便探视,爸爸只有等奶奶和外婆送饭时悄悄推着我在门口和她们相见。这是妈妈拍的一段视频,童心未泯的奶奶给我做了一个搞笑的抖音。</b></p> <p class="ql-block"><b>  我在医院呆了三天,这三天爸爸陪着我们,医院里的护工阿姨管我的生活起居🤭,坚强的妈妈在医生阿姨嘱咐下,产后第二天就忍着伤口的巨痛,弯着腰慢慢下地活动,看着妈妈为了我受苦,我乖乖听话睡觉,希望妈妈早些恢复。</b></p> <p class="ql-block"><b>  呵呵! 又困了,抓紧时间休息。今天岀院,爸爸在办岀院手续,等一会儿我就到华美国际月子中心去了。</b></p> <p class="ql-block"><b>  在爸爸、奶奶、外婆的护送下,我和妈妈来到了华美国际月子中心。工作阿姨和护理姐姐在门口迎接我,环视一下环境还不错,我要和妈妈在这里呆上一月。</b></p> <p class="ql-block"><b>  在华美国际月子中心,我和妈妈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每天有专业的护理姐姐给我洗澡轻柔按摩,测黄胆、测体温、称身重,详细计录我每天的吃喝拉撒,妈妈也有专业的产后康复训练。</b></p> <p class="ql-block"><b>  穿上月子中心赠送的纸尿裤,我的小屁屁过敏,唉!护理姐姐叮嘱妈妈给我多晒小屁股,多透气,哎呀!给奶奶抓拍这一幕,怪不好意思的。</b></p> <p class="ql-block"><b>  爸爸每天去上班,晚上来陪我和妈妈</b></p> <p class="ql-block"><b>  每天上午奶奶都会来看我,给妈妈送些鸡汤 ,白天妈妈陪着我,晚上为了不影响妈妈休息,一般11~12点把我交给护理姐姐照顾(托管),在姐姐们的训练下,生活很规律,我晚上还是比较乖的,一般喝1~2次奶。</b></p> <p class="ql-block"><b>  舅舅说每次看到我总闭着眼,憨憨的睡,哈哈哈!殊不知这个月我主要的任务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健康快快长🤭。</b></p> <p class="ql-block"><b>  护理姐姐每天给我洗澡,有时配合,有时捣蛋大哭,无论我岀什么难题,姐姐都能把我制服,嘿嘿嘿……</b></p> <p class="ql-block"><b>  洗澡+按摩我还是挺享受的。</b></p> <p class="ql-block"><b>  第一次游泳,我很紧张,不敢乱动。在姐姐的引导下我放松下来,游一会儿好累,懒得动了,哈哈哈!</b></p> <p class="ql-block"><b>  第一次游泳纪念视频,奶奶为我编辑了抖音。</b></p> <p class="ql-block"><b>  时间好快哟,眼看👀就要满月了,护理姐姐教奶奶和爸爸洗澡技巧、按摩技能,奶奶笨手笨脚满头大汗不得要领,而爸爸则一脸茫然,真担心我回去后奶奶和爸爸怎么弄我的……</b></p> <p class="ql-block"><b>  我的QQ小脚丫和可爱小手长大了一些,迫不及待的妈妈预约给我做手足印,瞧瞧!姐姐正在给我取模,手足印2月后方能取之。</b></p> <p class="ql-block"><b>  当元旦节遇到我的满月派对,这份美好一下子得到升华,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爱,在亲人们的陪伴中跨我人生第一个新年元旦,满满的祝福,满满的爱我一生难忘。谢谢舅爷爷、舅奶奶、姨奶奶、叔叔、婶婶、姐姐小哥哥们,我超幸福哟!✌</b></p> <p class="ql-block"><b>  满月Party充满仪式感的祝福,华美月子中心给我特别的爱。</b></p> <p class="ql-block"><b>  音乐🎶响起,奶奶双手捧着蛋糕笑盈盈地走岀场,我的满月派对开始了。</b></p> <p class="ql-block"><b>  今天我是主角,妈妈抱着我闪亮登场。</b></p> <p class="ql-block"><b>爸爸妈妈的祝词,感谢🙏。</b></p> <p class="ql-block"><b>  朵朵姐姐被我的漂亮蛋糕吸引。姐姐等一下,许了愿后在一起分享,嘿嘿👶</b></p> <p class="ql-block"><b>  在亲人们的祝福声中, 妈妈、爸爸帮我点上满月蜡烛,我许了一个小小心愿。</b></p> <p class="ql-block"><b>  我和爸爸妈妈齐心协力。</b></p> <p class="ql-block"><b>  姐姐哥哥围绕着我逗我开心。</b></p> <p class="ql-block"><b>  帅气的小哥哥摸着我的手,亲切地叫弟弟。</b></p> <p class="ql-block"><b>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圣熙小哥哥,好帅耶!今后带我玩哟。</b></p> <p class="ql-block"><b>  漂亮的点点小姐姐和我拍照留念。</b></p> <p class="ql-block"><b>  姐姐和小哥哥很喜欢我,他们毫不吝啬把玩具都给我。</b></p> <p class="ql-block"><b>  看着我睡觉,姐姐哥哥不打扰我,自娱自乐起来。</b></p> <p class="ql-block"><b>  摄像师🎥为我拍了一套满月照。</b></p> <p class="ql-block"><b>  记住我的岀生时候。</b></p> <p class="ql-block"><b>  萌萌的我,如同小鸡🐔岀壳。</b></p> <p class="ql-block"><b>  初生牛犊的小记者。</b></p> <p class="ql-block"><b> 我和爸爸一个属相,我是小金鼠🐭,爸爸是老鼠🐀,哈哈哈…</b></p> <p class="ql-block"><b>  淘醉在音乐🎶世界里。</b></p> <p class="ql-block"><b>  这个问题没弄明白,容我在想一想。</b></p> <p class="ql-block"><b>  耍酷。</b></p> <p class="ql-block"><b>  奶奶说这形象暴发富🤭,</b></p> <p class="ql-block"><b>  69号接球。</b></p> <p class="ql-block"><b>  管它是什么球,抢着就三步上篮,球进了,可是……</b></p> <p class="ql-block"><b>  兄弟二分无效,这是足球,傻了吧!</b></p> <p class="ql-block"><b> 不知不觉在华美月子中心待了28天,我即将出月回家了,特别感谢中心的工作人员,感谢漂亮的护理小姐姐照顾我,我长了2斤肉肉,长结实了,健康出月回家啰!</b></p> <p class="ql-block"><b>  今后要辛苦妈妈、爸爸、奶奶了,爱你们么么哒!!</b></p> <p class="ql-block"><b>  回家的感觉真好。今后继续关注小七👶回家的生活哟,百日后看“小七〈二〉”。</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