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美篇三周年

善待人生(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2018年1月21日,我抱着好奇和试试看的心理,来到美篇平台!看到一个同学在发朋友圈,读完文章后,有个赞赏栏目,我进入这个软件。我从相册里选了几张橄榄果图片上传,起了个名称《幸福满满》,按照提示操作,创作成功!从这一天起,我与美篇结缘,几乎坚持每天都打卡。起了个网名:缘来惜缘,也是我的微信名称。</p> <p class="ql-block"> 三年来,我在美篇平台度过平凡的每一天。创作文章662篇,内容包括我的生活轨迹、学习收获、工作情况、旅行所见所闻所悟、健身及户外运动的点点滴滴!2020年10月份开始写说说达124条,与美篇里的老师、美友一同分享,真正释怀:“记录美好、分享感动”!一看个人信息,有加精说说,有加精文章,阅读达10万多!有种说不出的感动与喜悦!感谢在美篇里认识的每一个人,让我得以不断提升和成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