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不是个人

杨强YQ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策划组织:岷江国际</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出镜模特:网红模特 文慧</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指导老师:布衣老师</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摄影后期:杨强</b></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哥哥,你不是个人》</b></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演唱:刘妍</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词曲:大星</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编曲:王bai东</b></div></div> <br><br> 窑洞里点灯一块块明<br>妹妹我心里就有你一人 白天我墙头上盼你回家门<br>夜晚我绣枕头扎手忘了疼<br> 炕头上鸳鸯一对对枕<br>哥哥你回家暖暖我的心<br> <br>哥哥你不是个人<br>你丢下妹子好心狠<br> 柴火棍顶住门就怕刮大风<br>一盏灯一个人熬夜到天明 只要哥哥想着我<br>再苦再累也不嫌你穷<br> 哥哥你不是个人<br>你出门在外谁心疼<br> <div><br>就盼哥哥早回家<br>别让妹妹熬干那盏灯<br></div> 炕头上鸳鸯一对对枕<br>哥哥你回家暖暖我的心<br> 柴火棍顶住门就怕刮大风<br>一盏灯一个人熬夜到天明<br> 哥哥你不是个人<br>你丢下妹子好心狠<br> <div><br></div> <br><br> <br>只要哥哥想着我<br>再苦再累也不嫌你穷<br> 哥哥你不是个人<br>你出门在外谁心疼<br> 就盼哥哥早回家<br>别让妹妹熬干那盏灯 哥哥你不是个人<br>你丢下妹子好心狠 只要哥哥想着我<br>再苦再累也不嫌你穷 哥哥你不是个人<br>你出门在外谁心疼 就盼哥哥早回家<br>别让妹妹熬干那盏灯<div>别让妹妹熬干那盏灯<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