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缥缈的雪

薛忠林

<p class="ql-block">文/薛忠林</p><p class="ql-block">图/网 络</p> <p class="ql-block"> 雪,缥缈的雪</p><p class="ql-block"> 爱你,就想亲近你</p><p class="ql-block"> 当你的唇吻我的唇</p><p class="ql-block"> 轻轻泛起,我灵感的诗意</p><p class="ql-block"> 我想写一首有你的诗</p><p class="ql-block"> 在白茫茫的天空下</p><p class="ql-block"> 与你共舞</p> <p class="ql-block"> 雪,缥缈的雪</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惟一的亲姓</p><p class="ql-block"> 你我的名字只是笔划之分</p><p class="ql-block"> 当有人喊起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 我会走心地答应</p> <p class="ql-block"> 雪,缥缈的雪</p><p class="ql-block"> 你总是那样身心不定</p><p class="ql-block"> 说好了我煮酒吟诗</p><p class="ql-block"> 将你的行影</p><p class="ql-block"> 锁定在我受伤的心灵</p><p class="ql-block"> 可你总是在春的一角</p><p class="ql-block"> 含泪离去</p> <p class="ql-block"> 雪,缥缈的雪</p><p class="ql-block"> 若你的泪</p><p class="ql-block"> 经过一场寒风的狂袭</p><p class="ql-block"> 晶莹剔透轻落</p><p class="ql-block"> 在我窗前的那枝梅朵上</p><p class="ql-block"> 我会紧紧抱你不放</p><p class="ql-block"> 躺在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 享受你的圣洁</p><p class="ql-block"> 从此,不再流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