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分享感动——我的美篇故事

叶谢兴

<p><b>邂逅美篇,是在三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其时,我一朋友在外地旅游给我发来一篇文章,文中图文并茂的记录了他旅途中所见所闻及感想。文章所发布的平台就是“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的——美篇。就是从这时起,“美篇”正式进入了我的视野。</b></p><p><b>2018年春节,我从泰国旅游归来,尝试着写下了我的美篇处女作:《泰国游记》,并将它打印成书,感觉蛮好的。从此,我便与美篇结下了不解之缘,恬淡的退休生活平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b></p><p><b>尽管自己才疏学浅、孤陋寡闻,写不出有份量的文章,发表的文章也屈指可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对美篇的热爱。通过阅读美友的精彩文章,从中汲取知识的营养;从美篇海量的资讯中领略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这就是我开始接触美篇的初衷。</b></p><p><b>感恩有美篇这样一个大众创作平台,为广大美友提供了一个表露情感、展示才华、分享美好的大舞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