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寄相思

依然

<p class="ql-block">明月千里寄相思</p><p class="ql-block">看着发不出的信息</p><p class="ql-block">眼里流着想你的泪滴</p><p class="ql-block">当初发过的誓言</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一干二净全忘记</p><p class="ql-block">你说过,会回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但却成了永远的迷底</p> <p class="ql-block">明月千里寄相思</p><p class="ql-block">忍不住想你的夜里</p><p class="ql-block">除了想你还想你</p><p class="ql-block">风狂吹门吱呀响</p><p class="ql-block">多少相思在雨里</p><p class="ql-block">孤单害怕我想你</p><p class="ql-block">多想躺在你怀里</p><p class="ql-block">因为知道我知道</p><p class="ql-block">走到一起那么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从那年花开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心里有了一个你</p><p class="ql-block">你说爱我一万年</p><p class="ql-block">为何这次你远去</p> <p class="ql-block">我受不了没有你</p><p class="ql-block">与你相守不分离</p><p class="ql-block">不要爱的小插曲</p><p class="ql-block">我的主题就是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下辈子</p><p class="ql-block">如果要有还爱你</p><p class="ql-block">不要让我盼星月</p><p class="ql-block">不要让我泪水飞</p><p class="ql-block">不要让我再孤单</p><p class="ql-block">不要让我再想你</p> <p class="ql-block">说一千遍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不如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曾试着要远去</p><p class="ql-block">那种割舍伤不起</p><p class="ql-block">痛苦掩不住想你的泪</p><p class="ql-block">忍不住天天都想你</p><p class="ql-block">我自觉不自觉就想你</p><p class="ql-block">有时偷偷在想你</p> <p class="ql-block">思念倾城,馨香无涯</p><p class="ql-block">只因心中有个你</p><p class="ql-block">我用温柔,将前世的眷恋</p><p class="ql-block">洒满你月光倾城的荷塘</p><p class="ql-block">我用所有的缱绻,</p><p class="ql-block">将今生的相守刻在眉间心上</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的心事我的念想</p><p class="ql-block">我的唯一我想你</p><p class="ql-block">因为错过不再有</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和你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泪水悄无声息地滑落</p><p class="ql-block">于是,不想记得的往事</p><p class="ql-block">成了浮现在我脑海中的特写镜头</p><p class="ql-block">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知道</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已经刻骨</p><p class="ql-block">思念早已倾城</p><p class="ql-block">你早已融入了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想起那年相遇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缘起,满城烟雨</p><p class="ql-block">缘尽,醉惹离殇</p><p class="ql-block">一脉蒹葭苍苍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的魂魄里</p><p class="ql-block">刻上了永世的契约</p><p class="ql-block">回忆的孤城里</p><p class="ql-block">我怀抱冷清</p><p class="ql-block">细数着,轮回了一季</p><p class="ql-block">又一季的青花传奇</p> <p class="ql-block">一些梦,染了花凉</p><p class="ql-block">一些念,渐了离殇</p><p class="ql-block">微凉的不仅仅是季节</p><p class="ql-block">恍如隔世的梦,在转角处相遇</p><p class="ql-block">阴晴圆缺,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一朝春去,花落人亡</p><p class="ql-block">柔软的心绪</p><p class="ql-block">遗落在了有你的紫陌</p><p class="ql-block">我的一缕牵念,满笺怅然</p><p class="ql-block">用千万载的轮回</p><p class="ql-block">为你幻化成千千阙歌</p><p class="ql-block">低眉絮语间,缀了曳曳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相思难却,千千结</p><p class="ql-block">幽幽殇,冬夜凉凉</p> <p class="ql-block">出镜:小雨(致谢)</p><p class="ql-block">摄影:美吧老师授权发布(致谢)</p><p class="ql-block">文编/依然</p><p class="ql-block"><br></p>